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调研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

2021-11-26 11:4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孝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先后来到八步商会、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就贺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图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商会发展情况。

在八步商会,杨育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商会发展情况和商会党支部工作情况。杨育智对八步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八步商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要坚持文化引领发挥商会文化的凝聚作用,延续商会的优良传统;要发挥产业的引领作用,商会企业要在技术创新、转型发展上下功夫,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商会力量。

图为八步商会座谈会现场。

在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杨育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给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节党课。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要切实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坚持在创新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进企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