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2021-11-25 10:3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锦活到贺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八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八步区建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贺州市领导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

黄锦活一行首先来到了贺州市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建设情况及所遇到的困难。他强调,贺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是建市二十周年的重大项目,要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各种困难,认真完成好项目的建设。

贺州市领导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调研。

随后,黄锦活先后来到贺州市服务军人事务中心、八步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八步区建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并听取了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抓实抓牢街道的社会建设工作,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保障和服务,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和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和辖区群众参与社会服务,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做精做优退役军人基层服务阵地,把基层服务站点打造成内涵丰富、服务贴心、对象满意的退伍军人之家;要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构建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