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刘宏武到昭平县开展信访接待活动

2021-11-16 11:1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宏武到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开展信访接待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自治区副主席刘宏武到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开展信访接待活动。

会上,昭平县走马镇福行村3名群众代表,提出了请求国道G241线福行村路段安装区间测速设备,以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信访诉求,市、县有关部门就群众诉求当场作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刘宏武耐心倾听群众诉求。

刘宏武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把解决人民群众信访问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抓实抓细信访问题化解工作,切实让群众在信访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强源头预防、源头治理,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避免一般性问题演变成信访突出问题。要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把各种渠道的群众反映综合起来受理和解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和司法调解的综合作用,做到依法、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贺州市、县有关部门就群众诉求当场作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参加会议,贺州市副市长蒋晓军主持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