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刘宏武到贺州市昭平县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1-11-16 11:1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宏武以全国和自治区人大代表身份,到贺州市昭平县黄姚镇杨村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履职活动。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参加活动。

刘宏武在杨村村文化中心广场调研。

当天,刘宏武率黄姚镇杨村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各级人大代表深入杨村村,现场调研杨村村风貌提升、文化中心广场建设工作和联络站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上,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工作及就完善《广西壮族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建议。

人大代表民情沟通会现场。

刘宏武认真聆听代表发言后,对大家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担当作为的进站履职表现,以及贺州市和昭平县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全员化、常态化。要扎实推进乡村风貌提升,助力乡村振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开展进站履职活动,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加快建设彰显贺州特色的文明新乡村。要统筹推动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刘宏武与基层人大代表座谈。

贺州市副市长蒋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富先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