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黄世勇深入贺州市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及开展挂钩联系农村党支部活动

2021-11-15 11:2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范佳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到贺州市八步区、富川瑶族自治县,就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并开展挂钩联系岔山村农村党支部工作。贺州市市长彭代元陪同调研。

黄世勇一行来到八步区莲塘镇炭冲村、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秀水片区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秀水石余古商贸街、青龙湖和城北镇狮山村,详细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风貌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贺州市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定位要准、设计要精、要素要全、环境要美、投资要省、群众要参与,要持续推动“形、实、魂”相统一,“房、村、景”相融合的美丽乡村建设。

黄世勇在贺州市调研

在富川瑶族自治县朝东镇岔山村党支部,黄世勇参加了党支部活动,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商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

随后,黄世勇围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与大家交心谈心。他指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富川实际,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黄世勇到贺州市调研

黄世勇强调,要建好班子,进一步抓好支部、带好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更好地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要干好事业,进一步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加快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瀚,广西税务局局长吴云,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钟德超,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汪夏明参加调研;市领导陈华、匡永红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