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黄世勇到贺州市调研并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1-11-15 11:1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范佳伟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以人大代表的身份率队到贺州市钟山县清塘镇英家片调研,并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进站履职活动。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海平参加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在清塘镇英家村委溪坡寨调研村落建设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情况

当天,调研组先后到清塘镇英家村委溪坡寨、英家村六甲古街和清塘镇英家片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古街改造、村落建设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情况以及村联络站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清塘镇英家片人大代表联络站“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上,清塘镇人大向代表通报了上一年度民情沟通会英家片人大代表联络站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清塘镇人民政府汇报了开展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工作情况,基层人大代表和村民对“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出意见建议,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对问题一 一作出解答。

钟山县清塘镇英家人大代表联络站“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

陆海平在会上向代表们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同志对全区人大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在贺州市召开的全区人大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全区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经验交流会精神。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联系选民、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2020年贺州市人大常委会率先在全区建立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人大代表履职平台503个,实现了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在全市的全覆盖,常态化推动全市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有效开展,有力助推人大代表发挥好主体作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黄世勇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发言,并指出通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可以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民情民意,有利于人大代表履职做好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他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拓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工作,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服务人民的特点优势,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等焦点堵点攻坚克难,推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苏立环,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钟德超,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汪夏明,副市长陈华参加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林富先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