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平桂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2021-11-12 11:2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欧阳利环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到平桂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

彭代元在平桂区大数据产业园调研。

彭代元首先来到平桂区大数据产业园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倒逼施工进度,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构建园区信息基础设施,积极搭建绿色大数据中心集群,吸引大数据类小微企业转移,加快贺州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步伐。

彭代元在广西信昌粉体有限公司了解人大代表入驻联络站情况。

彭代元还到了广西信昌粉体有限公司,了解人大代表入驻联络站情况。他说,平桂区碳酸钙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建立在产业链上的一个站点,也是基层群众表达诉求和意愿的重要渠道。驻站的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履职为民的作用,积极传达市委的决策部署,竭诚尽职、主动响应民声诉求、反映行业矛盾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解决落实措施,为贺州市碳酸钙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彭代元在平桂区石材粉体安置区调研。

在平桂区石材粉体安置区,彭代元详细了解该区石材碳酸钙企业搬迁入园情况。他强调,碳酸钙产业是贺州市的传统支柱产业。要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行“五化模式”,做好建链、补链、强链、延链文章,推动贺州市碳酸钙产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做优做大做强。要重视小散乱污碳酸钙企业的整改和搬迁入园问题,上下齐心,加快彻底整改。同时,还要加快安置区的建设步伐,妥善引导企业搬迁入园,及时兑现有关承诺,以切切实实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刘宁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