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陈远明到贺州市市民活动中心重点项目现场调研

2021-11-10 11:5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孝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到所联系的贺州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陈远明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在贺州市城投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贺州市城投集团负责人的汇报。

图为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到所联系的贺州市市民活动中心项目现场调研。

陈远明对贺州市城投集团在项目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贺州市城投集团是贺州市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近年来,贺州市城投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城市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服务城市管理,为助推贺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座谈会现场。

陈远明强调,贺州市城投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用好用活国家的相关政策,优化发展布局,强化风险防控,抓好企业改革,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完善企业规章制度,凝心聚力,精诚团结,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坚强保证,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与市各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多渠道筹措资金,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并交付使用,为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贺州市政协秘书长罗巧科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