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领导到钟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11-08 10:0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钟权 韦仁川 李瑾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带队到钟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为协调会现场。

毛任建先后来到钟山县公安镇广西粮食储备库仓库、公安镇公安村委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图为活动现场。

毛任建强调,要认真按照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对照粮食储备工程建设标准和技术规范,精心组织施工,在做好安全建设工作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尽早投入使用;要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总结实践经验,逐步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群众福祉,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展现学习教育成效;要深挖大头菜文化价值,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把英家大头菜打造成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优势产业和富民品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