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领导到党史教育基地开展调研

2021-11-04 11:2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韦仁川 李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日,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深入贺州市党史教育基地,调研党史资源挖掘开发、红色品牌打造、基地建设等情况。

毛任建一行先后来到八步区莲塘镇黄士韬故居纪念馆、古柏烈士陵园,实地了解党史教育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

图为毛任建一行调研黄士韬故居纪念馆。

毛任建强调,贺州市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富的红色资源,要进一步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党史教育基地,讲好党史故事,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要找准历史与现实的契合点,准确把握党史工作新使命、新课题,展现新作为,为辐射带动党史教育基地周边乡村振兴提供科学路径指引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推动红色基因传承,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