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华为广西政企业务总经理陈进文

2021-10-31 18:3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显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强化沟通交流 推动数字贺州建设

彭代元会见华为广西政企业务总经理陈进文

10月29日上午,贺州市市长彭代元会见华为广西政企业务总经理陈进文,双方就推动数字贺州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会见现场。

彭代元对陈进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贺州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贺州市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加快推进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建设,打造了贺州政务云平台,在全区率先实现所有自建政务服务业务办理系统对接率100%,做到“一事通办”“一网通办”,奋力建成广西大数据发展重要节点城市。希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贺州发展,围绕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数字化发展重点领域,加快推动数字贺州建设,为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科技力量。

会见现场。

陈进文表示,贺州市作为广西东融的前沿阵地和主战场,在推进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蕴含巨大潜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深度参与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建设,打造低碳绿色、智能管理的数据中心,建立起服务企业核心数据和应用的超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集群,助力贺州成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云计算中心及重要基地。

刘宁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