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委领导到企业调研

2021-11-01 11:0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贺州生态产业园(高新区)广西天微电子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出席揭牌仪式并到相关企业调研。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结束后,邓婉玲先后到广西天微电子有限公司、广西软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贺州市天润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企业的党支部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党支部队伍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进行交流。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邓婉玲指出,要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企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要发挥党建的引领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党建文章,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谋划发展战略、制定工作举措、完成重点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要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充分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随后,邓婉玲一行还前往广西祥云亿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