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领导活动

贺州市领导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

2021-10-21 19:35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现场调研。

杨育智一行先后到八步区新城实验小学和新城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贺街双莲中学、贺州市民服务中心、市图书馆等地,实地调研市扩大农村学前教育资源工程和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推进情况、医保惠民事项进展情况以及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场所免费开放项目建设情况。

图为杨育智一行调研八步区新城实验小学和新城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

杨育智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对标对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目标,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农村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学校改造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扎实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工作,提高农村学生的健康水平。要抓好抓实惠民利民的各项医保政策落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的满意度。要持续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和服务,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和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