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12-27 15:4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骆坚忠 实习生:阮玉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贺州市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贺州市林长制工作以及推行林长制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就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贺州市是广西重要的林业大市。2019年8月,贺州市在广西开展林长制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先后在昭平县五将镇、富川瑶族自治县新华乡、平桂区水口镇、钟山县花山瑶族乡4个乡镇开展试点工作。经过两年的试点,试点地区党政领导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林长制在保护发展森林资源、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已经初步显现。截至今年7月31日,贺州市已全面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林长制组织体系、责任体系、任务体系、制度体系和保障体系,全市5个县(区)、98个乡镇工作方案、配套制度全部印发,完成率达100%。

当前,贺州市林长制工作正处于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迈进的关键阶段。下一步,贺州市将重点围绕健全运行机制、推进林长制高效运转的工作目标,督促指导各县(区)围绕林长任务清单,推动森林防火综合治理项目实施、加强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推进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等工作,全面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推动林长制有效运转起来,持续推进贺州林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