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27 15:47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通讯员: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彭代元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有力有效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12月24日,贺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近期疫情防控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有效推进贺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贺州市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贺州市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州市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彭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代元指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仅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关乎全区、全市安全和发展全局的重大公共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把精准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认真研究应对疫情新形势,深刻汲取一些地区疫情反弹教训,积极做好应对各项紧急突发情况的预案,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图为会议现场。

彭代元要求,要强化源头管控,严防疫情输入不放松。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把源头管控作为守好贺州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闭环源头管控,堵住漏洞、不留死角,坚决筑牢防线。要聚焦精准防控,抓好常态化防控不松劲。进一步强化重点单位、场所疫情防控,盯紧关键时间节点,切实提升应急响应速度,抓好每一个细节,堵住每一个漏洞,确保以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环境喜迎即将到来的“双节”。

图为会议现场。

彭代元强调,各级指挥部要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需要,灵活机动充实指挥部力量,各工作专班保持24小时应急值守。要加大力度保证“菜篮子”供应,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粮油蔬菜副食保供稳价工作。要加强健康宣教力度,引导每一位群众落实个人和家庭防控责任。要强化舆论引导,及时公开发布国内、区内及本市疫情信息,引导群众正常生活、工作,减少不必要跨区域流动,非必要不前往风险地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各县(区)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市领导李剑思、魏军韩、黄锦活、罗剑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