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开展“双报到、办实事”行动

2021-12-24 10:3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贺州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八步区江南街道厦良社区光明化工厂宿舍小区、染织厂生活小区开展“双报到、办实事”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少红参加活动。

图为党员代表在光明化工厂宿舍小区参加板凳议事会。

邓婉玲、田少红一行先后到厦良社区光明化工厂宿舍小区、染织厂生活小区,对小区的困难对象进行调研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油、米等生活必需品。慰问结束后,党员代表参加板凳议事会,详细了解小区的情况,并就小区排水不畅、没有门禁系统、缺少党群服务场所等问题与小区居民进行交流,并商议解决方案。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党员代表为群众宣讲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党员志愿者还给居民提供义诊、家电维修、电瓶车维修、就业咨询等志愿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