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2-24 10:3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黄筱珂 韦仁川 李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贺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副市长罗剑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区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听取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到贺州调研指导教育重点工作和今年以来全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持续狠抓落实,确保教育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攻坚教育重点难点工作,做好教育工作问题整改;要强化协同推进,发挥好平台机制的作用,压严压实部门工作职责,统筹谋划好教育督导评估的各项工作,形成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要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定期组织教师参加理论学习活动,提高思想政治境界;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范性、灵活性,保证思政课在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多样性。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领域,坚持抓好学校党建工作,筑牢学校意识形态防线,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稳步实施教育改革,全力确保校园安全,扎实开展控辍保学,加快教育东融步伐,全力推动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完成今年教育工作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