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市政协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1-12-24 10:3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龙丽萍 实习生:阮玉莹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3日,贺州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市政协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杨育智出席会议。

贺州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市政协2022年工作务虚会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召开的设区市政协主席座谈会、自治区政协2022年工作务虚会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各县(区)政协主席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政协工作焕发强大生机和活力。

会议强调,明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会的丰富内涵、全会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干实绩实效回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汇聚起新赶考之路上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持续提高履职质量,紧扣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和贺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2513”工作思路,找准政协工作的定位和结合点,主动作为,助推贺州人民共同富裕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办实事,助推民生问题解决。要以更高标准要求,强化两支队伍建设,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精心准备自治区政协全会发言和提案,精心制定好2022年协商计划,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唐敬春、黄志光、陈有辉、韦升安、何贞树、郭业山、罗扬生、覃汝胜,以及市政协秘书长罗巧科,市政协党组成员李夏经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