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1-12-23 16:01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通讯员:韦仁川 李谨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贺州市2021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重点考察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召开,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21年重点考察调研成果汇报。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毛任建指出,一年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听取一线声音,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了许多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同心同向的政治自觉、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和对贺州发展的强烈责任担当。

毛任建强调,共同书写贺州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需要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努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把履职思路、履职重点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凝心聚力;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型政党制度,与时俱进,苦练内功,进一步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努力把履职尽责水平提高到适应新时代需要的新高度。

图为座谈会现场。

毛任建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深入研究新时代做好统战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完善政策举措,守正创新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贺州市委主委何贞树,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贺州市委主委罗扬生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