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贯彻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

2021-12-23 15:59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李孝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2日,自治区召开贯彻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工作部署会暨2022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电视电话会议。贺州市副市长罗剑在贺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图为贺州分会场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大意义,家庭是社会细胞,家庭教育关乎孩子健康成长,也关乎国家民族未来,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让家庭教育由传统的“家事”上升为重要的“国事”;要加强普法宣传,运用多种形式对法律进行宣传普及,为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营造良好氛围;要履行法定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合力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见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