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2021年“同圆中国梦·心系八桂情”华侨华人广西区情贺州考察活动正式启动

2021-12-23 15:52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吴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2021年“同圆中国梦·心系八桂情”华侨华人广西区情贺州考察活动正式启动。贺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育智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蒋晓军作推介讲话。

图为侨胞在贺州考察的情景。

杨育智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贺州市经济社会稳步有序发展,这离不开广大侨胞特别是侨商侨领的鼎力支持。贺州作为广西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在与粤港澳地区经济融合、产业对接、文化交流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为广大侨商侨领到贺州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发展机遇。杨育智希望广大侨商侨领踊跃来贺考察观光、探寻商机、投资兴业,同时带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有市场有前景的项目落户贺州,共享产业转型升级、合作发展新机遇。

启动仪式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前往贺州市文化艺术中心、贺州学院、贺州市正丰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贺街文庙、贺州森吧客庄园进行实地考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