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窗口建设工作

2021-12-23 15:50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唐翌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在接触群众最多、最密切、最前沿的不动产登记窗口,积极为少数民族群众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努力打造各族群众满意的五星级窗口。

在贺州市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市自然资源局选派政治觉悟高、业务精通、擅长协调的党员同志担任不动产登记民族团结窗口负责人,为服务群众尤其是少数民族群众开辟绿色通道,专人指导、专人跟踪、专人协调,全力解决群众的疑难问题,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在处理八步区黄洞瑶族乡瑶族村民林权纠纷时,贺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协调沟通林业部门调取原林权登记档案确认情况。不动产登记民族团结窗口工作人员还两次驱车前往八步区南乡镇为壮族群众调查不动产登记档案缺失情况,并重建档案、张贴公告,顺利为少数民族群众完成不动产登记。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落实到政务服务中,不断提升少数民族群众幸福感,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