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攻坚会召开

2021-12-22 10:34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义清盛 通讯员:欧阳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聚力攻坚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攻坚会召开

12月21日,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绩效考评年终攻坚会召开,研究部署贺州市承接自治区各项绩效考评指标的冲刺收官工作。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主持会议。

彭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代元指出,绩效考评是衡量各地各部门抓落实抓发展最直接最有效的“硬指标”,是检验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干事创业能力水平的标尺。当前,全市绩效考评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但贺州市仍有相当一部分指标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扣分风险很大,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严正审视绩效考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以赴抓好承接自治区各项考评目标任务落实。

图为会议现场。

彭代元要求,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吃透绩效考核指标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抢时间、抢进度,确保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市级层面推进重大项目、“双百双新”等指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对标先锋排头,突出重点难点,把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等优势指标抓在手中,全力突破未完成的指标任务,采取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的方式扎实推进,全力确保重点指标不扣分、少扣分;要深入挖掘梳理,加强与各级各部门沟通,梳理出本地区本部门年度有可能或者努力争取可获得加分的项目,在多领域平衡发力,积极争取创优争先加分项目取得新突破。

图为会议现场。

彭代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绩效考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和职责分工,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绩效考评各项指标任务;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破解突出矛盾问题,在解难题中促发展、求实效;要强化督查问责,注重结果运用,对工作不重视、不担当、行动迟缓、推进不力、消极应付等主观因素导致没有完成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任务的情况,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真正“问”出压力,“问”出担当,“问”出成效。

会上,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洪军通报了贺州市2021年度承接自治区综合绩效考评指标的完成情况和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贺州市领导徐海浪、邓婉玲、魏军韩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