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要闻

贺州市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

2021-12-22 10:33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熊舒婷 周荣珍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贺州市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家凯在会上作宣讲报告。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彭代元主持报告会,贺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海平,贺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远明,贺州市委副书记毛任建等领导出席并聆听报告。

图为刘家凯作宣讲报告。

图为彭代元主持报告会。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在报告会上,刘家凯围绕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党代会报告的时代价值和最重要的历史成果等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详细阐释了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希望贺州各级各部门坚持系统观念,从整体上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这一目标体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为刘家凯与贺州市党员干部互动交流。

彭代元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主动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图为刘家凯在天微电子调研。

会后,刘家凯还与贺州市党员干部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并就贺州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如何更好地把握新机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还前往贺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调研宣讲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