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2021年起!在贺州入伍服现役义务兵的父母免费健康体检!

2021-08-30 16:20     来源:贺州市退役军人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财政局、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贺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发布《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做好服现役义务兵父母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县(区)从2021年起对在贺州入伍服现役义务兵的父母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通知》指出


为深入推进我市新时代拥军优属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组织义务兵父母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是关心关爱军属的具体体现,是让军人家庭同享社会尊崇的实际行动,是支持改革强军、凝聚军心的重要举措,各县(区)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切实将这项拥军惠民的实事做好、好事做实,确保符合条件的军属一人都不少。


《通知》强调


为军属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涉及人数较多,覆盖面广,各县(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要发挥牵头作用,周密制定体检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协调相关单位认真做好体检前准备、体检中管理、体检后保障等,确保安全有序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预诊分诊、个体防护、应急处理等措施,了解和掌握参检人员健康状况,确保人员在无新冠病毒感染的前提下参检健康体检。


《通知》要求


为在贺州入伍服现役的义务兵父母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各县(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要积极协调承检医院开辟专属“绿色通道”,做到流程便捷,确保服务高效;对于行动不便、长期卧病在床等特殊困难人员,可组织流动医疗服务车上门服务;为义务兵父母免费健康体检要做到“一站式”服务和“一人一档”,让义务兵父母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更好的鼓励在役子女安心部队工作和调动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的积极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