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2021年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2021-07-08 10:35     来源:贺州日报     作者:义清盛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6日,2021年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全市双拥工作,对2021年双拥工作进行部署。贺州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调动全市人民和驻贺部队广大官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力东融“两大主战场”的积极性,共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代元传达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林冠指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军思想、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将双拥工作纳入地方事业发展全局整体推进,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贺州市双拥工作持续走在全区前列。

林冠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双拥宣传平台搭建和双拥宣传阵地建设,强化双拥宣传教育工作,军地合力建设国防教育主题公园,推出富有时代特色、讴歌军民情谊的双拥文化作品,持续夯实军政军民团结思想根基。要全力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发挥优势服务军民办实事见实效,大力支持驻贺部队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冠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调度、督促指导,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主体责任,主动研究部署,引导军民积极参与,主动支持双拥机构开展工作,搞好重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对新时代双拥工作特点、规律的研究,积极探索法治化双拥运行方式,着力形成职责清晰、运行规范、依法推动的法治化工作格局,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议事工作规则和2021年工作要点。

贺州市委常委、贺州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周华,贺州军分区司令员、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丰,贺州市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育智等出席会议。

图为2021年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现场。

贺州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冠主持2021年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

贺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代元传达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图为2021年贺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