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委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7-02 17:25     来源:贺州客户端     作者:骆坚忠 李孝苗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贺州市委常委、贺州军分区政委王周华到泰兴街和汇豪国际城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八步区、市机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王周华先后走访慰问了住在泰兴街的老党员彭德喜、住在汇豪国际城的老党员沈志仁,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他们讲述自己入党和工作的故事,为他们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发放慰问金。王周华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换来的,老党员为党、为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相关政策,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安享晚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