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委书记林冠: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加快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2021-12-01 15:30     来源:贺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林冠在贺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会上强调

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加快推动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11月19日,贺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会在贺州军分区召开,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强军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汲取开拓前行、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贺州市委书记、贺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林冠出席会议并讲话。贺州市委常委、贺州军分区政委王周华主持会议,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作有关方案情况汇报。

林冠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贺州军分区,林冠亲切接见了参加军区基干民兵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林冠亲切接见了参加军区基干民兵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

贺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会现场。

在现场办公会上,林冠要求,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履行党管武装工作神圣职责。各级党政主要领导是同级军事机关的“第一书记”、武委会主任,要扛起党管武装的第一责任,坚持做到重要会议亲自主持、重要决策亲自拍板、重要活动亲自参加、重要问题亲自解决。要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基本制度和各层级的职责任务,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要紧盯难点问题抓落实,加强征兵制度改革和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民兵训练基地建设,涉及的地方单位要积极推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如期投入使用。

 贺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会现场。

林冠强调,要始终聚焦备战打仗,不断提升对军事斗争准备贡献率。要厚实经济实力,发挥贺州市特有优势,为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提供有力支撑。要搞清动员潜力,做到“手里有粮、心中不慌”。要规范运行机制,构建上下贯通、军地协调、顺畅高效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快速动员、精确动员、持续动员能力。

林冠在贺州军分区与大家共同种植柚子树。

林冠强调,军政军民团结是贺州的优良传统,已连续四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要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努力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六进”工作。要合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军分区和驻军部队要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主动服务全市大局,积极协助推进机场建设,在抢险救灾、应急维稳上当先锋,在文明创建、弘扬新风上当模范。要切实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群体,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维护好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

? 林冠在武警贺州支队调研强军文化、支队全面建设等情况。

林冠在贺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当天,林冠在贺州军分区与大家共同种植柚子树,还前往武警贺州支队调研强军文化、支队全面建设等情况,前往贺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参加了八步区人武部新营院揭牌仪式。

林冠参加八步区人武部新营院揭牌仪式。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海浪参加有关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