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军供站获广西军供系统机动保障演练暨烹饪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1-11-05 17:40     来源:贺州传媒网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军供系统机动保障演练暨烹饪技能竞赛在崇左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贺州军供站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参赛菜品“豆豉蒸排骨”被评为金奖菜品。这是贺州军供站自参赛以来首次斩获一等奖。

图为贺州军供站参赛人员与主办单位领导合影留念。

比赛期间,贺州军供站6名参赛队员在生疏的户外条件下,克服困难,大展技能,迅速有序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赛前,贺州军供站根据比赛要求精心准备,仔细研究制定菜谱,做好人员分工,制定演练方案,邀请局机关领导、干部职工及驻贺部队官兵观摩演练、当好评判员,并根据大家的意见及时调整菜谱、整改不足。

图为参赛人员在切土豆。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着眼新时代军供保障职能任务拓展、保障模式多元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要求,采取在室外场地运用部队野战给养器材单元定时定量烹饪的方式,旨在全面检验全区军供烹饪技能水平和机动化保障能力,强化全区军供站服务部队、服务官兵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