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应挂尽挂,不漏一户,让“光荣之家”尽享荣光

2021-10-29 09:38     来源:贺州市退役军人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尊崇军人社会氛围,激发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适龄青年的报国热情,产生“1+1>2”叠加效益。1018日上午,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上门为骆奎汉、曾玉田两户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

军人家属激动地说

“光荣牌看似小,实则分量重得很,对于我们军人家庭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我们全家人都感到特别骄傲,我们一定要教育孩子在部队里好好学习,为国家建功立业!”

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为现役军人曾玉田家庭悬挂光荣牌

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现役军人骆奎汉家庭送上光荣牌

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不仅要将“光荣之家”挂在墙上,同时也要将“光荣之家”挂在心上,真正让优抚对象享受荣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传递到每个军烈属、退役、现役军人家庭,切实提高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