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2021年贺州市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09-27 16:55     来源:贺州市退役军人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3日

2021年贺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毛任建出席会议并讲话,贺州军分区司令员葛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对党忠诚的军人本色,知党恩、跟党走,牢记“一朝着戎装,终身践军魂”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回馈社会。要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调整心态找准定位,立足实际加强学习,增强成长进步的信念和信心,主动增强融入社会大家庭的信心和本领,把岗位当作战位,边学边干,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开创一片新的天地。要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特质,做到退役不褪色、卸甲不卸志,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岗位新挑战,积极参与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成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与贺州共成长”的革命情怀,以“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敬业精神,不断书写新征程上的壮美华章,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实现人生新辉煌。

会后

市领导一行还到专场招聘会现场参观指导工作。本次招聘会共组织招聘单位85家(现场招聘48家,委托招聘37家),提供工作岗位7385个。共有400多名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1人次。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锦活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