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

2021-09-15 15:48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陈洪 左世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平桂区退役军人孵化基地举办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贺州市国家保密局、贺州职业学院等部门的领导和创业模范退役军人为80多名待业的退役军人进行“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适应性培训。

图为参训的退役军人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工作,是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帮助士兵做好角色转换、搞好生涯规划,改善知识结构、提升能力素质,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顺利转变。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政策基础、金融政策、优抚安置、职业规划、心理调适、创业方式与方法论等实用课程。参训学员认真听讲,课堂互动积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