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队伍业务能力培训班

2021-09-17 15:36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陈洪 左世勇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八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队伍业务能力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培养懂政策、精业务、敢担当、善服务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队伍。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班开设了优抚保障与管理、解析基层如何做好就业创业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和信访、舆情工作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等实用课程,主要采用“课堂式”理论与“互动式”实践相结合方式进行教学,多角度,多层次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

培训过程中,大家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惑,有些建议当即采纳。参训学员讲纷纷表示,重返工作岗位后,一定将此次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职责,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