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最可爱的人回家了 ——钟山县开展迎接退伍军人光荣返乡活动

2021-09-10 11:44     来源:钟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钟山县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9月1日,钟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钟山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人员分别在贺州站、钟山西站热情迎接2021年集中退役返乡的退役军人。

迎接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退役军人送上鲜花,热烈欢迎最可爱的人回家,让退役军人感受“一日当兵,一生光荣”的氛围。随后,退役军人们纷纷到钟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为他们做好登记、档案接收、组织关系接转等相关工作,并耐心宣传和讲解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技能培训,工作岗位招聘等内容,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提供平台和渠道。同时,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为家乡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截至目前,钟山县已迎接50多名退役军人,后续该县将继续做好迎接工作,确保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