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贺州双拥

贺州市退役军人局市民宗委到武警贺州支队开展进军营“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

2021-09-10 11:11     来源:贺州市退役军人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上午

在现役军人即将告别部队走向社会之际,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心系驻地官兵,联合贺州市民宗委,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和部分优秀退役军人企业代表,走进军营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将退役军人和民族政策等相关政策及时送到驻贺部队官兵手中,并现场为部队即将退役官兵答疑解惑、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诠释退役安置和优抚政策等,得到部队官兵一致点赞。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廖政洪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解读。



围绕




“国家为什么要组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国家对退役军人有什么政策支持?”




“退役军人回家乡后怎么干?”

这三个方面为部队官兵进行政策宣讲,鼓励退役军人返乡后要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回家乡为社会建设、经济建设继续做贡献,做到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党,永当合格兵。

政策宣讲结束后

市退役军人局移交安置科、就业创业科、优抚褒扬科、权益维护科等相关负责人将宣传材料发放给部队官兵,分别就退役士兵免费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扶持、学历提升、保险接续、福利待遇等十个方面政策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部分退役军人企业代表谢珺、罗述长、李健飞、叶传堪等讲述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和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士兵提供参考。

在今年即将退役的武警三期士官陆昌振眼里,今天这次活动可谓是及时雨:“我当兵前就有创业的想法,今年即将退役,‘老班长’还给了我们这么多的创业指导,这下我退伍创业信心更足了”。随后,他与退役军人企业代表交换了手机号码,表示今后要经常联系。

“这个活动组织得好,这是我第一次零接触对退役军人方面相关政策,知道国家还有这么多优惠政策向现役及退役军人倾斜,真是受益匪浅,感谢地方政府为我们上这样一堂课,为你们点赞!”来自某导航台的三期士官刘胜杰说着向工作人员竖起了拇指。

通过此次活动,让即将退役的现役军人,知晓国家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对退役军人的政策精神,让他们退役后更好融入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

最后

退役军人企业代表为今年秋季即将退出现役的部队战士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珍惜在部队的宝贵时光,发扬传统、牢记本色,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


在今后的工作中,贺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秉承“为士兵服务、为部队服务、为国防服务”的工作理念,定期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进军营”活动,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