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公告栏

贺州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公告(2021年第8批次城市预留产业发展用地安置 地块4-17)

2021-08-27 18:06     来源: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人民政府以《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贺州市2021年第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桂政土批函11202128批复我市2021年第批次城市建设用地4-17地块)征收集体土地0.9808公顷。现将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

贺州市2021年第批次城市建设用地4-17地块)??

二、征收土地位置(用地位置)和被征地村(组)及面积??

该批次用地需征收八步区贺街镇香花村民委员会第一、五村民小组;莲塘镇白花村民委员会天台、石咀村民小组,桂水村民委员会黄母塘村民小组,莲塘村民委员会井头、农会、桥头、江屋、马屋、高屋村民小组的集体土地共0.9808公顷,其中水田0.2899公顷、果园0.2217公顷、有林地0.2083公顷、其他林地0.0504公顷、坑塘水面0.0165公顷、采矿用地0.0133公顷、农村宅基地0.1593公顷、风景名胜设施用地0.0214公顷。??

三、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及青苗、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该批次用地按照《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贺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及安置标准的通知》(贺政20207号)规定的标准补偿。??

四、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安置办法??

采用货币方式、预留产业发展用地方式及社会保障方式进行安置。??

五、请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分别八步区贺街镇、莲塘镇国土规建环保安监所(站)办理征地补偿登记,请相互转告。??

凡从自然资源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抢建、抢种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六、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公告规定期限内不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除有正当理由外,视为放弃其应有权益。??

特此公告


附件:贺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印发贺州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及安置标准的通知(贺政20207号)

??

??

贺州市人民政府

2021827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