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 市文联 市科协联合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7 09:30     来源:贺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市科技局、市文联、市科协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潘定平进行宣讲。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海主持会议,4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潘定平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深刻内涵和重大创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了“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十个坚持”等要点的重要意义。报告内容结合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了国家时事和贺州市发展成就的实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在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图为潘定平同志做宣讲

潘定平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谋划好开展好“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

钱海表示,这场宣讲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推动作用。

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宣讲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学细悟、入脑入心、笃用笃行,为高质量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力量。(市科协 袁启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