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肖民到基层党组织联系点走访调研

2021-12-11 19:25     来源:贺州市司法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民到所联系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

肖民先后来到广西卓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西桂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通过听取支部书记介绍、查阅党建工作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联系点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党员培养发展工作、党员思想教育、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热心询问了联系点在党建工作、业务开展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联系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

肖民对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并要求党员律师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有关精神,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上级精神落到实处。

肖民指出

在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带领下,全市19个律师事务所党组织实现应建尽建,目前已建立了12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行业已经形成了齐心协力抓好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希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律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

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而推动律师行业执业水平;

要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激发党员律师在律师队伍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