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到贺州市调研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和运营工作

2021-12-08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78日,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志刚、一级调研员刘宏到我市开展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四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位于市民中心的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实地考察调研,视察了贺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活动场所,并听取何四海同志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的汇报。杨志刚同志对我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孵化基地运营模式和孵化培育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是一项创新性的工作,要结合当地的工作实际,孵化和培育能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组织,提升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能力。同时指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运营管理,进一步做好入驻社会组织的孵化培育工作、进一步探索创新孵化基地建设模式,争取当地政府持续加大对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支持力度,给予配套资金确保孵化基地的正常运营。

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新建的爱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慈善超市,了解我市养老设施建设和开展社区养老服务等工作情况,并就在养老服务中心注入社会组织专业服务的设想,让社会组织参与养老服务中,提升社区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

?

位于市民中心的贺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调研组到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调研工作(一)

调研组到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调研工作(二)

调研组参观新建的爱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调研组参观慈善超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