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12-03 09:30     来源:贺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轮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台账等形式进行巡回指导。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徐汇报了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落实中央“规定动作”和自治区“自选动作”、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炼固化学习教育成果”等六大工作重点,坚持高标准谋划部署、高质量组织实施,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指导组在现场指导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邱宗全对巡回指导情况进行反馈。邱宗全认为,市科技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十分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较好完成了中央、自治区、市的规定动作,理论学习有特色、有深度、有效果,学习成果转化助推全市科技进步有成效。他要求,下一步,市科技局要持续发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细抓实,一是要持续压实主体责任,防止前紧后松;二是要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是要抓好中央、自治区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四是要重点抓好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学习工作;五是要总结挖掘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指导组反馈意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坚持“力度不减、学习不松、热度不降、干劲不退”的要求,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保障。(贺州市科技局 黄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