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热议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

2021-12-02 17:30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5—28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在广西人民会堂隆重召开,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

贺州市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今年以来,贺州市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在全国或全区前列,在生态环境部通报全国地级以上城市国家考核地表水断面质量排名中,1至10月,我市排名全国第6名;1-10月全市环境空气优良率98%,排名全区第3名。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要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营造奋发向上的社会环境。给生态环境系统干部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唐金戈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后,我们生态环境系统立即掀起学习高潮、评论高潮和实践高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们要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精准把握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

思想上,要长期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识上,要深刻领会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行动上,要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与我市“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贺州“发展高质量、开放高水平、生态高颜值、生活高品质、治理高效能、党建高标准”。昭平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邱航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我们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和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六个在前”的要求,努力争创“三个一流”业绩,保护好蓝天、碧水和净土,筑牢南方生态安全屏障!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中心 聂晓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展望了未来发展蓝图,令人鼓舞。作为环保战线普通一员,我真切感受到了生态环境保护发生的重大变化。在今后工作中,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建设天蓝、水清、地净的优美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王俊杰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谋划了广西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形成了建设壮美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作为新时代的环保铁军,我们要将工作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聚焦群众“愁难急盼”环境问题,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持续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擦亮“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金字招牌。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张进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展现了广西的发展成果,勾勒了广西的未来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成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