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正式授牌!贺州市7家单位获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命名

2021-11-30 17:40     来源: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暨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贺州高能环境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汪剑灵出席授牌仪式并作讲话,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孙召阳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活动由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金戈主持。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科学谋划,精细部署,指导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深入现场指导创建工作。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实地核查、验收,贺州市共有7家单位获得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命名,成为贺州市首批获得命名的单位。

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的命名,为我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构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大格局,发挥了榜样示范和价值引领作用。也为我市多方式、多角度地宣传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提供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广大市民朋友把生态环保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低碳出行、绿色消费,争当爱护环境的宣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获得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的单位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荣誉,不断进取,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生态文明思想,不断给公众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进一步推动提高全民环境意识水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发挥更大更积极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潘定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琴英,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谢廉,市生态环境局及各派出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