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统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民族团结宣讲报告会

2021-12-01 15:35     来源:贺州市统计局     作者:潘慧敏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自治区和贺州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11月30日下午,贺州市统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学习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市统计局、市工商联在家领导和干部群众共30多人聆听了报告。

民宗委蒋灵青副主任受邀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会围绕学深悟透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历史视野看待中华民族共同体形成等八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五观和五认同的形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和历史意义。从苏联解体、卢万达大屠杀等国际大事件中,强调民族团结对促进社会经济稳定发展、维护国家统一的重要意义。结合新时代贺州市民族工作目标任务,介绍了当前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整个宣讲报告会条理清晰,主次分明,既有理论政策又有大量案例,让与会同志享受了一顿民族团结的精神大餐,感觉受益匪浅。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试题测验,并纷纷表示要自觉投入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伟大事业中,凝聚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推动贺州统计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