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2021-11-30 10:54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贺州市邮政快递从业人员掌握甄别毒品能力,了解涉寄递业法律法规,延伸拓展贺州市禁毒百日攻坚行动效果,2021年11月29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现场集中为全市寄递企业从业人员开展寄递业禁毒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市禁毒支队分析了我市当前寄递业毒情形势、讲解寄递渠道毒品犯罪甄别方法、解读涉寄递业相关法律法规,并在现场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200多份。

培训会后,与会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纷纷表示,经过培训,了解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寄递毒品犯罪甄别方法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增强了禁毒意识。下一步,全市寄递企业将对所有员工进行禁毒知识再培训,在营业场所、处理场地等人员集中的明显位置开展禁毒知识上墙宣传,增强全体员工的禁毒意识和掌握寄递渠道毒品甄别方法,让禁毒百日攻坚行动成果不断巩固延伸。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