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11月份党小组会

2021-11-29 18:00     来源:贺州市民政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市民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小组组长何四海主持会议。

首先,何四海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何四海同志指出在建党的百年重要历史时刻,我们要全面贯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困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进民政部门进一步发展努力奋斗。何四海同志强调,作为民政部门一员,必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提升民生兜底保障水平,切实加强基本民生服务,汇聚民生保障力量,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其次,由李斌、刘兰君两名同志围绕增强忧患意识、永葆斗争精神进行发言。然后对各党员学习强国积分进行公示。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合唱了红色歌曲《歌唱祖国》。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