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领导调研我市液化石油气充装检验企业整改情况

2021-11-26 15:35     来源: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副市长匡永红先后来到贺州市和兴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贺州市鸿达石油液化气供应站、贺州市兴源气瓶检验有限公司,就我市液化石油气充装检验企业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仕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蒋锋、副局长陆宝生陪同调研。

图为副市长匡永红(右一)在和兴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整改情况

匡永红检查了企业的燃气充装区、待检瓶区、报废瓶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液化石油气的充装、检验和液化石油气瓶报废处置等工作流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企业的停业整改情况。

图为副市长匡永红(前排右三)在鸿达石油液化气供应站了解整改情况

匡永红强调,液化石油气充装检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的位置,依法依规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充装、运输等业务;要增强法律意识,筑牢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液化气充装安全生产行为,不能以牺牲“质量”为代价换取“数量”;要强化对管理人员以及运行、维护和抢修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对重要设施进行定期安全检查,严格规范日常操作,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严防问题气瓶流向市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按要求对用户安全用气及燃气设施开展安全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气瓶,按规定予以检验或报废处理,要整改到位,才能复工复产。

图为副市长匡永红(前排右二)在兴源气瓶检验有限公司了解气瓶检验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