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邮政快递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1-11-29 15:48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贺州市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教育引导从业人员遵守法律法规和规范业务操作,增强安全和服务意识,11月29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了在岗职工(邮政快递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禁毒支队、消防救援支队、检察院等多部门领导和专家出席,贺州市各邮政快递企业从业人员代表、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贺州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参训人员着眼大局大势,切实提高对职业技能提升工作的认识;落实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准职业技能提升的工作方向;严肃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培训班邀请了市禁毒支队、消防救援支队、检察院等多部门业务骨干和专家授课,重点培训了邮政快递业务操作流程、行业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禁毒知识、生态环保、快递服务标准等方面内容。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法律意识,对生产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自身专业操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总工会沟通协作,将行业在岗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常态化,指导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动深入企业,对接企业需求,为快递行业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支撑,保障快递企业广大快递从业者稳岗就业,推进全市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