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举办第一期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1-11-29 15:46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总书记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实施国家邮政局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246”工程,提升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水平11月25日,在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指导下,由贺州市天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第一期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贺州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讲解当前行业发展前景与形势,勉励快递小哥积极提升个人素质能力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培训任务、严格遵守培训制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要求。此次培训班为快递员(初级)培训,共70课时,全市共计50名一线业务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职业道德快递员基础知识理论基础知识、快件收寄、收寄验视、派送服务、客户维护等方面的技能培训。培训师资由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从事培训工作2年以上,有物流师技师以上资质的老师任课。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者,由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备案的社会机构核发《快递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此次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将进一步提升贺州市邮政行业从业人员职业综合素质能力,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工匠精神、“小蜜蜂”精神,营造技能成才的良好氛围。贺州市邮政管理局持续加强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沟通协调,做好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促进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从业人员队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