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要闻资讯 > 部门动态

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9 15:45     来源:贺州市邮政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此次集中学习按照中共贺州市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开展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有关要求,邀请了贺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旁听,对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组织、学习制度、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及效果等情况进行旁听指导,进一步推动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促进学习方法创新、学习质量提高,更好发挥理论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

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贺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要率先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引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贺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