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 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便民利企服务 > 医疗卫生

贺州市急救服务基本情况

2020-02-02 10:06     来源: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贺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微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急救服务基本情况

 

贺州市院前急救服务按地域分为市辖区(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昭平县、富川瑶族自治县4个服务体系,每个体系设1个“120”电话接警点。

市辖区院前急救服务体系为指挥型,市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负责受理“120”急救电话,并按照“就近、就急、满足专业需要、兼顾患者意愿”的原则指挥调度急救站、急救点开展院前急救工作。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广济医院急诊科作为急救站负责出诊救治、转运等工作。市辖区(八步区、平桂区)内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心作为急救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与院前急救工作。

钟山县、昭平县、富川瑶族自治县院前急救服务体系为依托型。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承担县急救中心工作,负责接警、出诊救治、转运等工作,暂不具备调动县域内其他医疗机构参与院前急救的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